首页 >> 考研硕士
考研
考试指南 | 考试资讯 | 复习指导 | 院校信息 | 考研英语 | 考研政治 | 考研数学 | 考研专业课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考研硕士 >> 考研 >> 考试资讯
站内搜索:

2014年考研报名5大新变化
作者:城市网 来源:城市网学院 更新日期:2013-10-10

  (1)需要网上缴费的报考点新增5省

  报考点选择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山东、河南、四川、湖南、广西的,需要网上支付报名费,其他一律都是现场确认时缴费。

  (2)加强考生学历学籍信息的网上审查

  新规定要求在报名期间必须对考生学历(学籍)信息进行网上校验,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。

  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(学籍)校验结果。未通过网上学历(学籍)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,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。未提供学历(学籍)认证报告的,原则上不予现场确认。

  (3)超过40岁也可报考

  此前,要求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。

  (4)硕士生录取类别调整

  由原先的非定向、定向、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4种,简化为非定向和定向两种。

  (5)加大招生信息公开力度

  招生简章、招生计划、复试办法、复试名单、复试成绩、录取名单等重要信息,按要求统一公示,公示时间由不少于7天改为不少于10个工作日。未按要求进行公示的考生不得录取。


考研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>>
考研相关文章:
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10 cn.cityy.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
中国·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